專業團隊

全程採用國際認可之醫療技術,精準迅速不浪費寶貴毛囊資源;本中心醫療團隊經嚴格受訓,擁有專業證照及豐富臨床經驗,致力於讓每位求診病患得到最好的醫療品質。

全球趨勢技術

採用目前全球尖端植髮技術,曼星開創獨家雙機植髮療程,將取髮傷口降到更小,手術時間降到更短、傷口幾乎無痕、過程舒適,最重要的是大幅提升毛囊存活率。

獨立髮療空間

曼星以明亮寬敞的空間美學營造舒適高雅的服務空間,偌大的手術房及獨立髮療室是我們的特色,嚴選先進安全的植髮相關設備,提供安全、有效、全面性的治療。

多樣化療程選擇

針對各式禿髮、掉髮問題,曼星擁有多種療程配套,能夠對症下藥達到極佳的治療效果,若不清楚自己適合哪種療程,建議親自前往曼星,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

訂做客製化療程

根據您的髮質、髮量以及頭皮狀況,醫師將會親自為您量身訂做最適合您的療程。藉由植髮技術控制毛流方向,客製化打造髮際線達到自然美觀的效果。

貼心術後服務

術前後完善衛教,並於術後定期追蹤狀況,任何狀況都可以立即反映。本中心提供術後洗髮服務,讓許多手術後不敢觸碰傷口的病患也能舒適的清潔頭皮。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