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 拉皮手術

當臉上開始出現難以解決的鬆弛、紋路,擦再多保養品也無法改善時,是否也會羨慕起電視裡那些臉上不顯年齡的美魔女們?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作息不良,或是節食減肥之類的原因,都會導致臉部提早出現皺紋、鬆弛、下垂一類的老化現象。為了不再讓年齡破壞你的美麗,慕顏診所全臉拉皮手術療程包括傳統拉皮、內視鏡拉皮、五爪拉皮、八爪拉皮,可幫助您擺脫老化現象,不論是眉毛下垂、眼睛下垂、蘋果肌凹陷、淚溝、臉頰下垂及法令紋問題都可以獲得改善,達到「凍齡」效果,重現青春神采!

 

 

  拉皮手術作法及原理

► 傳統拉皮
  • 適合對象:嚴重老化鬆弛,50-65歲的肌膚。

傳統拉皮是在髮際邊緣做一個切口,將皮膚及組織進行剝離,並將已經鬆弛的筋膜、肌肉同時拉緊,再切除多餘的皮膚,來改善皺紋鬆弛。近年來為了避免術後腫脹的情況,部分手術時會使用組織修復凝結劑,幫助組織與皮膚的貼合,減少腫脹出血。拉皮效果顯著,前額、臉部、頸部與腹部都能改善。

 

與內視鏡拉皮相比,雖然傳統拉皮術後的疤痕較為明顯,但由於內視鏡拉皮無法處理過於鬆弛的老化肌膚,且仍有嘴巴以下等部位是無法改善的,因此傳統拉皮手術還是有存在的必要。至於實際上要進行哪一種手術,必須經過醫師專業判斷及溝通。


► 內視鏡拉皮
  • 適合對象:輕微鬆弛現象,40-55歲的肌膚。

內視鏡拉皮也被叫作「無疤痕拉皮」,採用內視鏡的方式來進行,能夠將影像放大,手術進行的狀態能夠看得更清楚,因此只要小缺口就可以精準執行每一個步驟。傷口小、失血量少,術後也能更快地恢復,不容易留下疤痕。

如果要針對上額部分做處理,如抬頭紋、眉毛下垂、雙眼皮下垂等情況,切口會在額頭際線上約5公分位置做切口,讓內視鏡鏡頭探入皮膚內做剝離,再將下垂的皮膚向上拉提;而法令紋、臉頰鬆弛、眼袋等等中臉頰部分問題,則在兩側耳垂邊緣做切口,將鬆弛下垂的皮膚剝離開後重新固定。

  • 內視鏡拉皮搭配八爪釘/五爪釘

現今絕大多數內視鏡手術都會使用五爪釘及八爪釘(endotine),用來固定肌肉和皮膚組織。這是一種用乳酸及果酸聚合物做成的骨釘,能夠勾住贅肉向上拉提後固定在骨膜上,因此醫師不必再用針線縫合,就能更加穩固同時也可縮短手術時間。

而骨釘的形狀會隨著手術的部位不同而改變,上額以五爪釘固定,中下臉則以八爪釘固定,鉤於我們欲固定的皮膚位置後,讓皮膚肌肉穩定上提,約9個月到一年後骨釘就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不會造成危害,非常安全。

 


  拉皮手術作法比較

 

手術類型

傳統拉皮

內視鏡拉皮

優點

1.能夠進行拉皮的部位較多
2.持久性佳,回春效果顯著

1.針對局部做改善
2.傷口小,手術時間短
3.出血量少,術後復原較快

缺點

1.傷口較大,疤痕較明顯 
2.復原期較久

1.不適合臉部重度鬆弛肌膚
2.不適用頸部

手術部位

前額、下半臉、頸部、腹部

前額:五爪 下半臉:八爪

適合對象

嚴重鬆弛老化肌膚

輕熟齡老化肌膚

 


 

  拉皮手術注意事項

  1. 術前禁止服用含有阿斯匹靈的藥品、人參、銀杏、微生素E、吸菸。

  2. 術後可能產生部分腫脹及緊繃感,前三天先進行冰敷,三天後開始熱敷,直至消腫。

  3. 術後睡覺時可墊高頭部,減少腫脹。

  4. 術後三週內禁止染燙頭髮、劇烈運動;三個月內避免對傷口進行重壓或按摩。

  5. 避免抽菸、喝酒及食用刺激性食物。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