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植眉毛

以往眉毛缺損或眉型不佳只能靠紋眉/繡眉或畫眉來修正調整,但對男性來說不論是紋眉/繡眉或畫眉植眉都是非常麻煩且彆扭的事,所以男性的植眉手術是僅次於植髮手術成為是門診詢問度第二高的手術,男性的術後自然度會較優於女性,在坊間紋眉繡眉之外有一項更好的選擇。

 

 

  為何需要植眉毛

 

眉毛對外表的重要性

每個人都知道五官的重要性,但卻常常也是忘記五官一份子的眉毛,許多人都會注重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的美觀,但被忽略的眉毛卻是影響臉型的關鍵之一。因為可以透過改變眉形達到而修飾臉型的效果,對臉部及五官有重要的影響力。

 

彌補眉毛的缺憾

無論男性女性,眉毛位於眼睛的正上方,對於我們的面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過去,女性可以採取紋眉、畫眉等等妝法來修飾,

但長久下來,不但麻煩,出門後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眉毛的「安危」,怕淋到雨、或是不小心搓揉導致畫好的眉毛毀掉。

 

對於男性朋友來說就更麻煩了,男性無論是紋眉或是畫眉都不自然,也擔心別人投以異樣的眼光來看待,有些人天生眉毛稀疏、眉毛斷眉,眉尾缺髮,還是天生眉量不夠,

不但看起來不精神,也容易給人不自信的感覺,所以近來診所男性植眉髮友增多,追尋潮流的型男、開運植眉者、業務員、建立穩重形象的公司高階主管等等。

 

植眉大約是以整體造型來計價,然而植眉有分難易度,男生眉毛較濃較粗,所以一般而言,男性植眉比女性植眉容易且效果明顯。

女性植眉就不需要種植太濃太粗,毛髮粗密度以挑取細毛來植看起來比較柔美。

女性眉型整體無需像男性一樣粗厚,建議細長的眉毛才有女人味,有時輕抹畫眉之後更顯自然

 

眉毛修飾臉型

現代人對於美感越來越要求,也漸漸對眉毛有所要求,甚至發現眉型可以修飾臉型的缺陷,因此會藉由植眉的方式修飾臉型的缺陷、增加美感。

 


 

  植眉毛種植概念

 

眉毛種植是以整體造型來計價,然而眉毛種植有分難易度,男生眉毛較濃較粗眉毛種植後效果顯著,所以一般而言,

男性眉毛種植比女性眉毛種植容易且效果明顯。眉毛種植與植髮類似,也是將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眉毛部位,

然後長出自然 濃密的新眉毛,由於後枕部的毛囊具有先天不掉落的特性,所以移植過來的眉毛也是永久性。

這對於重新擁有 一對好眉是非常幸福的事情。眉毛種植時,醫師會連結新舊眉毛的毛流來決定每一根眉毛植入的方向角度及粗細度。

 

由於供體區的毛髮與眉毛有所差異,所以在毛囊經過仔細分離及精心篩選出最合適的黑髮,是眉毛種植成功的關鍵。

眉毛種植時採取局部麻醉術,安全無痛,術後照顧則不需要太多的複雜保養,只須注意眉毛種植後一個月不要大力擦拭(如洗臉時)。

由於眉毛種植的毛囊來自頭髮,剛開始生長速度較快且生長期較長需要經常修剪,在國外毛囊研究中心發表,發現移植過去的毛囊會受到周圍組織影響,隨著時間過去,逐漸同步到與原本的眉毛類似的生長速度。

 

基本上,眉毛種植的範圍不大卻很費功夫,手術時間不需要很長,但眉型方向的設計調整須花較多的時間(半小時左右),

當天眉毛種植完成即可看到日後效果,植入的毛囊在一到三 個月後會掉落百分之60%左右,重新完整長出來需要六到八個月的時間,一年到一年半效果明顯。

如果覺得眉毛種植後濃密型體想調整,一年半後可與醫師討論是否有二次眉毛種植的需要,但一般來說一次眉毛種植效果大致良好,植入的毛髮長度0.6~0.8公分,

且毛髮有層層推疊性,二次眉毛種植若可為濃密及美型加分,可自行考慮或與醫師討論

 


 

  植眉毛特點

  1. 按照自身臉型及需要的眉形設計。

  2. 按自身眉毛生長方向和密度進行眉毛種植。

  3. 需要定期剪修,大約兩~三禮拜須修剪。

  4. 挑選健康毛囊,及篩選出黑髮毛囊植入。

  5. 2~3年種植後的毛囊會慢慢與眉毛的部位的生長週期相近。

 


 

  植眉毛優勢

 

  1. 可以讓頭髮和眉毛重生的方法,術後4~6個月效果顯著。

  2. 可以讓男人看起來精神百倍,提升男人的精神面貌和外部形象。

  3. 需注意定期修剪及護理,讓你一輩子不再為眉毛所苦。

  4. 非常安全,手術採局麻方式進行看電視放鬆身心,術後效果馬上可看見。 對面貌影響非常很大,讓男人充滿男人味及魅力。

  5. 已客制化方式患者可提供相關美感照片與醫師討論,達到一個雙贏的局面。

  6. 小時快速眉毛種植,無痛,無疤痕。

  7. 使用植髮筆植入,眉毛種植時眉毛方向及角度可達自然美觀。

  8. 細心照顧,長期追蹤,使毛囊生存率大大提升。

 


 

  植眉毛注意事項

 

 一、 眉毛種植設計

要以看起來自然美觀為主。仔細觀察,發現眉毛會隨生長方向和角度位置有所不同;如內側幾乎垂直向上,越 往中間角度趨向水準,接近外側時眉毛幾乎在水準方向,甚至稍微往下垂懸。為了自然,應使眉毛種植和原來方向一致。也要注意原先的密度,接近原本的密度與模樣最為自然美觀,無論如何眉毛種植應全部採取單一毛囊移植。但需注意,除了個人意願外,也要注意臉部整體協調和聽取植髮醫師的建議。

 

二、 適應物件天生眉形不漂亮者:

由於切眉洗眉造成眉毛缺陷,可能外傷造成的疤痕化都可以通過眉毛種植技術來改變你的未來。

 

三、 手術需多長時間:

眉毛種植手術一般在局部麻醉下進行,術後即可回家隔日可正常上班。但整個手術時間卻較長,通常為3個小時左右,醫師會以東方美學打造完美眉毛種植術。

 

四、 眉毛種植效果:

眉毛種植手術三個月後開始長出毛髮,半年以後便可以看出初步的效果。由於頭髮生長的特殊性,因此眉毛種植需要定期修整,以免過長影響美觀 ,林宜蓉醫師會按照眉毛的正常生長形態分出三個層次九個生長方向,運用專植發筆技術,不只能長出眉毛還可以客制化設計”眉型”,在眉毛種植技術的美學質感呈現線條流暢、色澤深淺適度、自然生動的讓你眉飛色舞經過眉毛種植後,男性很容易就能產生重大改變,年齡看起來會年輕很多,氣質也會發生大的變化。

 


 

  植眉毛種植適用者

 

  1. 洗眉及紋眉後的壞眉、疤痕,因傷害到毛囊而長不出來者。

  2. 先天性眉毛稀疏短缺者。

  3. 先天性眉毛不完美者。

  4. 外傷性疤痕者。

 


 

  植眉毛術前注意事項

 

  1. 手術前一天晚上及當天早上把頭髮洗淨。

  2. 手術前一周內,包括維生素E在內的所有維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 手術前兩天,不可過多服用酒精類飲品。

  4. 手術當天早上禁食,診所提供休息點心。

  5. 手術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服用某藥品等相關情況,請詳細告知醫師。

 


 

  植眉毛手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三天不能沾水洗臉。

  2. 術後五天內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

  3. 手術後請遵醫囑,按時吃藥,這樣可以減輕術後的不適。

  4. 術後第二天回診,清理一下眉毛及修復傷口,術後十天拆線。

  5. 有血痂14天內會自然脫落,勿用手去摳。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