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 泡泡電波

適合各種膚質,在治療過程中會有略為的溫熱感,整體而言舒適度相當高。膠囊泡泡電波為非侵入式的療程,治療後不會留下傷口,然而還是應慎選風評良好並富有經驗的診所,依照個人條件與期望,客製規劃適合的治療次數與頻率,以達泡泡膠囊電波最佳的治療效果。

 

 

 

 

  泡泡電波說明

人體每天吸進身體的氣體21%是氧氣,進入肺部的7%氧氣為肌膚利用,來推動細胞修護及代謝。隨著年長,肺活量下降,現代環境空汙嚴重、都市生活壓力等讓人快要喘不過氣,肌膚含氧量大不如前,代謝遲緩,整個人看起來蠟黃暗沉、黑眼圈、痘痘粉刺等全都來,彷彿比實際年齡要老10歲!

智慧型保養療程─Geneo+活氧泡泡電波,結合亮白、潤澤、抗老3in1技術,一次療程中提供三種保養,迅速為肌膚解悶,療程結束後的膚質明顯改變,摸起來細嫩飽滿,即使不上妝,也能散發彷彿蘋果光的隱形裸妝。整個人氣色更加紅潤健康。
 


 

  什麼是活氧泡泡電波?

 

獨家膠曩+凝膠 = 奈米泡泡

活氧泡泡電波(OxyGeneo)使用特殊設計之振動探頭,搭配Capsugen美膚膠囊+專屬凝膠,兩者在肌膚上產生化學作用,形成大量細緻綿密的CO2奈米泡泡,溫和滲透皮內,啟動「玻爾效應Bohr Effect」,促使血紅蛋白釋放氧氣並注入細胞層,進而加速血液流動,代謝老廢物質,補給新鮮養分,喚醒肌膚底層的健康活力,改善長期以來的各種膚質問題。

 

「玻爾效應Bohr Effect

1904年,丹麥生理學專家─克里斯蒂安‧玻爾(Christian Bohr)提出。

CO2與血紅蛋白分子結合,將影響後者與氧氣的親和力,進而釋放氧氣,提升細胞含氧量,肌活細胞重新作用,提高對保養品之吸收能力,肌膚深呼吸運動後,膚質宛如氧氣美女般細嫩滑溜、吹彈可破。

 

 


 

  泡泡電波過程

 

Step 1. TriPollar 3D網狀環繞電波:拉提UP (10 min)

聚焦式電波加熱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纖維,進而收緊臉部輪廓線,達到小V臉效果。電波作用會產生熱能,也為接下來的活氧泡泡作準備,幫助肌膚有效吸收。

 

 

 

 

 

Step 2. OxyGeneo活氧泡泡:肌活亮白 (10 min)

藉由特殊設計之振動探頭搭配美膚膠曩+專屬凝膠,兩者在肌膚上形成無數CO2奈米泡泡,並通過玻爾效應、大幅提升細胞的含氧量,血液流動變快,排出老廢物質,揮別暗沉黑臉,達到亮白效果。此步驟的關鍵在於美容師操作技術,探頭是否服貼皮膚上,完整發揮奈米泡泡的作用。

 

 

 

 

Step 3. Ultrasound 潔奈音波:保養再升級 (10 min)

最後操作高頻(1MHz)音波探頭,音波探頭以振動方式,開啟細胞組織間間縫,並分解活性物質的體積,使之方便更快速地滲透直達肌底,保養再度升級,皮膚增進光澤感、摸起來水嫩飽滿、充滿彈性。

 

 

 


 

  泡泡電波特色

3合1的全方位臉部療程,一次療程,三種保養效果 

  • 立即性:去角質煥膚、緊緻、淨白透亮的好氣色

  • 長期性:縮小毛孔、改善皺紋、全臉亮白、水嫩膚質,可讓活性成分達到最大的吸收

  • 最快速、有效的治療,特殊節日與活動的最佳救火隊

  • 一次治療,多種享受,最符合忙碌客人需求

讓您了解氧氣美容將不在是個秘密,提高皮膚氧氣濃度,使細胞吸收活氧,讓肌膚質地細緻Q嫩,整體膚色變得光滑透亮,就連素顏都會透著光采!

 


 

  泡泡電波適用對象

  • 長期使用手機、電腦導致肌膚缺氧、暗沉者

  • 作息正常但仍容易冒痘痘者

  • 定期保養或與其他療程合併效果再升級

  • 從小資女到貴婦、稚嫩、輕熟,甚至成熟肌各種膚質適合

  • 剛嘗試醫美、想嘗鮮又有點害怕卻又期待者

 


 

  泡泡電波不適用者

  • 懷孕婦女或具有懷孕可能及需餵乳之婦女

  • 心臟病或是裝有心率調整器者以及出血性疾病

  • 對甘油過敏者 (針對Tripollar)

  • 正在服用光敏感藥物或是任何會引起皮膚脆弱之藥物,如長期使用類固醇、A酸、四環黴素或是金絲桃草 (St. John’s Wort)

  • 發炎中的痘痘肌、過度曝曬肌者或是皮膚正在有急性症狀中,如潰瘍、溼疹、紅腫、皮膚炎、燒灼受傷、泡疹等

  • 曾受熱刺激後產生反應者,如酒糟性肌膚

 


 

  泡泡電波禁忌症

 

若有下列情況切勿使用本療程:

  1. 18 歲以下。

  2. 配戴心臟起博器 、內部心律去顫器、 植入式神經刺激器或其他任何內部電力裝置。

  3. 治療區域有金屬植入物。

  4. 懷孕或哺乳。

  5. 現在或曾經罹患癌症,特別是皮膚癌或癌前痣。

  6. 由於免疫性疾病如 AIDS 導致免疫系統受損或使用免疫抑制藥物。

  7. 嚴重症狀,如心臟病、痲瘋病或紅斑性狼瘡。

  8. 內分泌失調,如糖尿病。

  9. 具有凝血異常病史,或使用抗凝血劑。

  10. 熱對患者病況有負面影響,或有熱刺激的病史,如在治療區域有反覆性單純皰疹。

  11. 患者對於溫度變化的感覺過於誇張或不足。

  12. 血管異常,如微血管擴張症、靜脈屈張、血栓、靜脈炎。

  13. 治療區域內有任何情況,如疼痛、出血或出血之虞,敗血症、牛皮癬,濕疹和紅腫。

  14. 具有皮膚病病史,如疙瘩疤痕、傷口癒合異常或乾燥脆弱的皮膚。 

  15. 完全癒合前在治療區域內進行任何手術或侵入、燒蝕皮膚。

 


 

  泡泡電波注意事項

 

  1. 正服用藥物、中草藥、營養補充劑或維生素的患者,可能會引起皮膚脆弱或損害皮膚復原,例如:長期類固醇療程,異維 A 酸(Isotretinoin)、四環黴素(Tetracyclines)、聖約翰草(St. John's Wort)。

  2. 患者有任何的醫療狀況也可能會損害皮膚復原。

  3. 治療區域內有醫學美容,如:填充物,金/塑膠線,脂肪植入。

  4. 正進行活膚、化學換膚或其他醫學美容的患者可能會使皮膚敏感、脆弱或變薄。

  5. 患者具有高度過敏反應,如:蕁麻疹、呼吸短促。

  6. 患者對甘油過敏。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