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 微創無痕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可說是整形外科手術中最常見的手術,雖然步驟簡單,但涉及了動態的眼皮、眼睛的大小、眼皮的厚薄、脂肪組織多寡及醫師的技巧與審美觀。首先由眼睛的審美觀說起,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但是相信大家還是喜歡自然且高度適中的雙眼皮摺痕,沒有浮腫現象、也沒有多於下垂的眼皮,所以醫師的手術經驗累積非常的重要,以及良好的雙向溝通!

 

 

  訂書針雙眼皮 (縫合法 )

適合哪些眼睛?

眼皮比較薄、脂肪較少的眼形,一般較為適合"釘書針雙眼皮(縫合法)",這類型的眼睛本身隱隱約約就會有極不明顯的雙眼皮線,平常可使用雙眼皮貼膠創來造出雙眼皮眼摺的效果。手術過程簡單快速,縫合原理是用3點固定的方是將皮下組織縫在肌膜或眼瞼板上,讓眼睛張開時非常自然產生雙眼皮的摺痕,優點是傷口僅點狀非常的微小,就像釘書針一樣,所以稱為"釘書針雙眼皮"囉!也有人稱之為"雙眼皮埋線法"。

快速的恢復期!

手術時間短(約30分鐘)、術後恢復期僅需約一週的時間,非常適合很需要趕緊投入正常生活的忙碌上班族!一般來說,"釘書針雙眼皮(縫合法)"約可維持3~5年,隨著時間流逝,雙眼皮線可能會愈來愈不明顯,小小的缺點是維持成效可能不像割雙眼皮來的持久。

手術方法

在適合的高度上,切開數個 2m m 左右的傷口,利用不可吸收的縫線將提眼瞼肌附著於適當的眼皮位置,所以當你張開眼時,就有自然的雙眼皮皺褶了。至於要縫幾針,一般原則是 3 針,但是有人只需要 1 針或 2 針就可以形成完整的縐褶,但必須視個人條件而定。此外縫合式雙眼皮手術最為人詬病的是,如果縫線鬆脫或斷裂會造成雙眼皮皺褶消失,美麗爾針對這個缺點,因此會將各縫線間作一個連結,這樣作主要的目的是:萬一其中有一個節鬆脫,其他縫線還可以提供足夠的支撐力來維持既有的雙眼皮縐褶。

 


 

  割雙眼皮手術(完全切割)

適合哪些眼睛?

這種型態的雙眼皮手術就是很常聽到的"割雙眼皮",最大的優點即是:效果幾乎是永久性的!適合用在眼皮較厚、腫,眼窩脂肪層較多的眼睛上;術後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不浮腫,還可以在做雙眼皮的同時,去除過多的老化眼皮層及取出多餘的脂肪,擺脫令人煩惱的"泡泡眼"!

另外,因為年紀老化所造成的眼瞼肌肉鬆弛、因眼皮過多造成下垂的人,不僅影響外觀,也可能遮蓋了部分視力,造成眼神有渙散感,這類困擾都可以用"完全切割法雙眼皮手術"來解決!

手術方法

完全切開式雙眼皮手術作法予適當高度劃出長約 3 公分 多,寬則視個人眼皮多餘程定而決定的傷口,再仔細分出提眼瞼肌後,使用不可吸收的縫線利用 3~5 針縫合提眼瞼肌及眼皮,而形成雙眼皮皺褶。它除了可去除多餘脂肪和眼皮,也可以更精確穩固的形成眼頭到眼尾的雙眼皮縐褶。至於傷口因為躲藏在雙眼皮縐褶處,在張開眼睛時根本看不見傷口,而在閉上眼睛時此傷口疤痕也會隨著時間淡化而不明顯。

 


 

  割雙眼皮手術(部分切割)

為了縮短"完全切割法"3cm的傷口,後來就有了改良版的"部分切割法雙眼皮手術"。

適合哪些眼睛?

"部分切割法"是把傷口縮短至眼睛中段約1.5cm左右,用比較小的傷口來取出脂肪,相對的醫師的手術經驗與技巧就更為重要!

"部分切割法雙眼皮手術"的優點是可用來調整"輕微泡泡眼"的眼形,若是想修飾過多的眼皮或改善眼瞼下垂等問題則建議"完全切割法雙眼皮手術"。

手術方法

對於較為肥厚、飽滿的眼皮,若使用單純縫合式的雙眼皮則無法切除眼部脂肪,但切開式雙眼皮手術又有恢復期較長的困擾,所以部份切開法採取兩者的優點:傷口較完全切開法小且較為穩固,同時也可去除多餘的脂肪,但部分切開法對於鬆弛的眼皮,則較無法處理。

 


 

  微創無痕雙眼皮術前注意事項

  1. 事前和醫師做良好的意見溝通。

  2. 如有任何疾病或正在服用維他命及其他藥物,或是有藥物過敏時,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

  3. 採局部麻醉,手術前可以正常進食。

  4. 手術前後一週避免菸酒、咖啡、及刺激性食物。

  5. 手術當天請再次洗澡、洗頭,不要化妝。

  6. 手術當天情不要自行開車或騎車前往診所。

  7. 手術當天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及金屬物品前往診所。

  8. 請準備一副墨鏡,以便手術後使用。

  9. 手術後稍作休息後,若無不適情形即可返家休養,不需住院。

 


 

  微創無痕雙眼皮術後注意事項

  1. 眼部整形外科手術後馬上冰敷,一天至少四次,每次約 30 分鐘,冰敷共2~3天。 

  2. 每次冰敷後,請用消毒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洗傷口及抹上薄薄一層藥膏,一天至少四次,並按時服用口服藥品。 

  3. 眼部整形外科手術後傷口之會有少許滲血屬正常,如有劇痛或大量出血,請速回醫院診察。 

  4. 為預防眼瞼腫脹,請盡量少喝水、少平躺、不從事劇烈活動,但要多睜開眼皮。 

  5. 手術後避免吸煙,喝酒及辛辣食物。 

  6.  手術後第 3 天回診檢查,割雙眼皮者於一星期後拆線,拆線後回家可洗臉碰水,但不可用力去揉。 

  7.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後 一 ~ 二 週再配戴。 

  8. 雙眼皮整形術後,眼瞼腫脹皆為正常過程,約一般人約 一 ~ 二 週可退腫;完全恢復自然,因個人體質而定,約須一個月時間。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