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 肉毒桿菌

許多臉上的皺紋是由於每次大笑、微笑或皺眉...等表情牽扯 臉部肌肉 而產生之紋路所產生的,這也就是所謂的「動態紋」,亦稱為表情紋。 而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即是利用其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衝動的特性,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或亦可利用其可暫時性麻痺肌肉之特性, 始肌肉因失去功能而萎縮,即可達到雕塑線條的目的。

 

 

  肉毒桿菌原理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肌肉傳導的阻斷劑,它可用於放鬆肌肉,以消除皺紋。用肉毒桿菌素注射治療皺紋的效果可維持約三至六個月,當作用消失時則須重覆注射。因其作用是藉放鬆肌肉以消除皺紋,肉毒桿菌素可改善臉部肌肉的張力變化產生的動態性皺紋。

 


 

  肉毒桿菌適合對象

施打肉毒桿菌並沒有年齡限制,任何年齡都可以進行。若有動態紋 路,而且很明顯感受這種變化者,表情深刻的人容易產生動態紋路,有的人在20多歲時就已經明顯感受,有的人則是到了四十歲才開始醞釀。如有需要,而且渴望 改善者,可運用施打肉毒桿菌方式完成。如果工作經常要運用到動態紋,表情要非常的豐富,比如說演員、演說家,就要考量適不適合施打肉毒桿菌,因為施打之後 會影響臉部豐富的表情。

 


 

  肉毒桿菌效果

肉毒桿菌注射被廣泛利用至各種病症或美容效用之治療已逾十年,可達 到的美容整形效果為:

  • 顏面有表情時的動態性皺紋,如:魚尾紋、眉間皺紋、唇紋、抬頭紋...等

  • 瘦臉:過度咀嚼檳榔、口香糖造成咀嚼肌肥厚,造成雙邊或單邊下頷突出現象

  • 瘦小腿

  • 另外還可治療多汗症、手汗症或狐臭...

 


 

  肉毒桿菌治療次數

需視個人需求情況而定。

 


 

  肉毒桿菌治療過程

  1. 先要與醫師討論及諮詢需要施打的部位,如額頭、眼部、臉頰。

  2. 護理人員做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說明及簽定同意書。

  3. 拍照需施打的部位或表情。

  4. 進行施打前的消毒。

  5. 由醫師評估劑量與下針處,進行施打肉毒桿菌(治療時間視注射面積而定,約需10-20分鐘不等)

  6. 休息5分鐘

►打針後只有極輕微的 腫脹,一小時後即可恢復正常上班工作,效果在施打後3、4天才會出現,第7天以後達到最佳狀況,對於不想手術又想要快速美容的人是理想的選擇。

►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時醫師會依照臉部肌肉的分布和深淺,決定注射的劑量和部位。注射肉毒桿菌必須相當小心,如果使用劑量太多、打的部位不對,可能會造成臉部表 情僵硬、提眼肌拉不開、嘴角歪一邊等後遺症。不過因為神經末梢會再生,因此注射一次,效果只能維持半年左右。通常6個月後必須再次注射,不過肌肉習慣放鬆 後,每次的療效都會加長的效果。

 


 

  肉毒桿菌注意事項

  1. 注射肉毒桿菌素後4小時內不可平躺,不可按摩治療部位及劇烈運動,以免藥物擴散造成副作用。

  2. 臉部除皺施打後,可多做臉部表情,以幫助藥劑平均吸收,有助於達到較好的治療效果。

  3. 一般施打肉毒桿菌除皺後約3天便開始起作用,平均7-10天後皺紋便明顯改善,肉毒瘦小臉因針對作用肌肉較大,約需3-4週可見治療效果。

  4. 肉毒桿菌注射治療局部可能會有輕微的瘀青或浮腫,類似蚊子叮咬一般,約需 3-7天 時間恢復正常,可局部冰敷緩解。

  5. 肉毒桿菌除皺、拉提患者,請於1週後回診;肉毒桿菌素瘦小臉患者,請於4週(1個月)後回診,由專業醫師檢視其效果與評估是否做微調。

  6. 肉毒桿菌瘦小臉的患者,術後請盡量減少食用口香糖、檳榔、牛肉乾、魷魚絲等硬食,以便維持良好的治療效果。

  7. 肉毒桿菌瘦小腿的患者,術後請盡量減少穿高跟鞋、久站、激烈的腿部運動等,以便維持良好的治療效果。

 

 


  肉毒施打三紋

 

  肉毒瘦肩針

 

  肉毒施打小腿肌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