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項目

• 玻尿酸

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增加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使玻尿酸存在肌膚的時間增長,可同時呈現自然與美麗。

 

 

  玻尿酸注射原理

主要功效為填補修復。玻尿酸注射能達到除皺與修飾臉部的原理,主要是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滿之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樑、下巴、疤痕等處,所以能立即達到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

 


 

  玻尿酸注射效能

  • 隆鼻
  • 改善淚溝
  • 豐頰
  • 改善法令紋

 


 

  玻尿酸注射針對膚質狀況

欲改善靜態紋

 


 

  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差在哪?

  • 大分子的玻尿酸

主要是用於打在較深肌膚中,例如墊鼻樑、夫妻宮、法令紋或蘋果肌,比較不易被人體吸收,也因為打的深層所以不會發生不平整的問題。

  • 小分子的玻尿酸

用在比較淺層的填補,像是淚溝、唇周細紋、豐唇、臥蠶等部位,分子小自然就不容易看到顆粒凸起。

 


 

  玻尿酸注射建議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玻尿酸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可在6~12個月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玻尿酸注射術前須知

  1. 若有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2. 孕婦不適合此項療程。

 


 

  玻尿酸注射術後保養

  1. 注射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生。

  2. 唇部治療後的腫脹情形會持續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至一星期,同時在此段期間唇部會看起來最不自然。因此值得提醒您的是,當注射後的立即結果並非是最終的外觀成效。

  3. 直到初期腫脹及發紅情形消除前,請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

  4. 避免以下動作: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5. 可能引起後遺症:若您之前曾經有臉部泡疹的問題,則在針頭扎針處會有引發其他泡疹的危險性。若您之前曾經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請注意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淤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6. 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玻尿酸注射成果分享

 

 

 

點擊Line圖直接諮詢

掃描QR code設曼星為好友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或搜尋Line ID加好友|Line ID27079333
歡迎透過下方表單諮詢
 

以上表單內容遵守個資保密原則,僅供曼星醫美集團體系諮詢使用。

送出
 
往下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

療程項目

美麗見證

植髮專區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F-2

週一 ~ 週五   週六

11:30 - 20:00  10:00 - 17:00

週一 ~ 週五
11:30 - 20:00


週六
10:00 - 17:00

立即撥打:02-2707-9333